替换 WordPress 的编辑器为百度 UEditor 编辑器

不少国人吐槽 WordPress 自带的 TinyMCE 编辑器不好用,想要替换为百度的 UEditor 编辑器,好吧,今天倡萌就推荐一款 UEditor 编辑器插件,让你可以替换 WordPress 后台的编辑器为百度 UEditor 编辑器。

强大的百度开源富文本编辑器Ueditor正式登陆wordpress!此插件最早由taoqili开发,SamLiu改进,但两位作者均不再发布更新版本,大山在此基础上更新到Ueditor1.4.3.3。在此感谢三位前辈的付出,我(杨圣亮)在前几位的基础上添加了KityFormula数学公式插件。

就使用感受来说,速度、稳定性均优于其他wordpress编辑器插件,故拿出来和大家分享。此插件已经支持到最新版本wordpress4.6,理论上是不支持wordpress3.3以下版本,另外Ueditor1.4.3以上版本将不再承诺支持ie6/ie7。
百度Ueditor编辑器wordpress插件编辑界面内容框增加了滚动条,默认自动宽度,高度500px,如需更改请修改配置文件editor_config.js。
20161210082608_wpdaxue_com
该版本集成百度kityformula,添加对数学公式的支持。
20161215213412_wpdaxue_com

 
原文:https://www.wpdaxue.com/wordpress-baidu-ueditor.html